查看更多

金色牛角号

2014我没有自己的摄影作品

       2014年没两天就要结束了,现在回顾,究竟如何?这是挣扎的,有些失意的一年!
       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摄影观念与方式,褪去了爬山拍风光的和离开了长城就不知道拍什么的想法。在此感谢Lofter和虾米所有的网友,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新空气,从音乐到摄影都有了很多新思想。
       前几天协会征片,再次发现自己的照片“失联”,看来对于管理电脑文件的习惯真的要改变一下了。其实五哥一直强调的《影像管理与保存》还是自己重视不够啊!知错就改,立即预定了一套莱斯LaCie 6TB 2big Thunderbolt 2 和 USB3.0 RAID 硬盘。
失联的2014-06-02 海边随拍,缅怀一下!

 https://hikerpoper.lofter.com/post/f4cb1_4efb388#

评论
©金色牛角号 | Powered by LOFTER